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严防车辆违规停放 6个水泥桩解决交通大麻烦
2019-01-18 11:00: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陈兆帅 通讯员 魏巍)“设置水泥桩后,这里的交通畅通多了。”昨天上午,姑苏区苏锦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位于人民路跨线桥下的两侧道路和道板上,浇筑了6个水泥桩,让该路段交通拥堵情况得到了一定程度缓解。

  人民路跨线桥位于姑苏区和相城区交界处,附近有许多建筑工地,工程车、面包车和流动摊贩停在路边的现象时有发生,影响交通。虽然执法人员多次对该处的违停车辆和流动摊贩进行劝离和处罚,但始终无法根治。于是,执法大队另辟蹊径,通过实地测量,在该处路面上设置了6个水泥桩。设置水泥桩后,南北方向的流动摊位无法从路口通过,工程车也无法在路边或道板上停放。

  据悉,从去年10月份开始,为贯彻姑苏区城市卫生综合整治行动要求,苏锦街道对辖区所有主干道情况进行排摸,通过在道板上划线、安装探头,设置石球等办法疏导交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