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金钥匙”举行研讨会 慈善募捐助力西部扶贫
2019-01-07 14:47: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苏雯)近日,“金钥匙,开启美好生活——中国金钥匙苏州地区2018年研讨会暨苏派慈善晚会”在苏州日航酒店举行。

  来自苏州地区的80余名金钥匙会员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如何更好助力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当天,在苏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倡议组织下,现场还举行了慈善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2万元。该笔善款将委托善城公益联合会,用于贵州松桃苗族自治县精准扶贫事业。

  国际金钥匙组织起源于欧洲,是全球唯一拥有89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1995年被正式引入中国,形成富有中国特色的中国金钥匙。目前金钥匙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2960多家企业,拥有4860多名金钥匙会员,形成了庞大的品牌服务网络,也成为中外客人在生活和旅途中最可信赖的人。目前在苏州地区共有金钥匙会员86名,分布在各家高星级酒店、高档物业、高端医美机构及高端车辆租赁服务市场,为苏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服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