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青商会举行助力脱贫攻坚新春公益行活动
2019-01-07 14:38: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薛卿)昨天,2019年苏州市青商会助力脱贫攻坚新春公益行在石湖景区举行。现场,百余名青年企业家用长跑践行爱心公益。

  此次公益行长跑活动全程8公里。主办单位为每名跑完全程的青年企业家捐赠1000元给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公益项目。最终,公益行捐款总额超10万元。

  2019年度青商会脱贫攻坚公益项目包含“春晖行动”夜校建设项目、“微心愿”帮扶项目、“新未来”青年创业培训项目、“春晖行动”阵地建设项目、“爱心教育包裹”捐赠项目、“春晖心行扶苗”服务项目、“快乐操场”教育器材捐赠项目、“手拉手心连心”帮扶行动、“青商希望助学”项目、“红领巾快乐空间”建设项目等10余个子项目,以助力贵州省铜仁市、新疆伊犁霍尔果斯开发区、新疆伊犁阿图什市、西藏拉萨市林周县等地的脱贫攻坚工作。

  苏州市青商会建会16年来,共捐助爱心善款近1600万元,资助困难学生2000余名,捐助了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和松桃县的希望小学。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