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普通白酒“美颜”成五粮液茅台酒 一箱山寨茅台卖1400元
2019-01-04 10:26: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赵晨民)普通的白酒经过一系列包装,摇身一变成了五粮液、茅台酒。武某等人利用这样的手法赚取高额的利润。近日,武某等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相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8年9月,苏州市公安局相城分局接到线索发现武某有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嫌疑。经过缜密侦查,苏州警方于2018年10月21日,在上海市宝山区某路口,抓获正在交易山寨酒的武某和阮某。现场,两人正交易30箱假五粮液和10箱假茅台。两人约定的价格是假五粮液1100元一箱,假茅台1400元一箱。公安机关顺藤摸瓜,在武某位于相城区一仓库内和武某两辆车内又查获大量假冒白酒。

  据到案后的武某妻子交代:“四川绵竹酒是武某从外面进的货。高档酒的瓶子是武某从垃圾收购站收过来的。网上有人专门制作山寨酒的包装材料,武某从网上购买了高档酒的标签、瓶盖等包装材料。”就这样,山寨酒价格一路飙升,武某卖给下家的茅台一瓶200余元,卖到消费者手中,身价翻了好几番。

  (本文感谢相城区检察院王金艳支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