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万人长跑迎新年 “苏州假日体育”活动拉开序幕
2019-01-02 13:57: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赵焱)昨天8时,“爱苏州”2019苏州市第二十一届元旦万人长跑活动在苏州市体育中心鸣枪,近万市民用长跑欢庆新年。苏州市领导顾月华、曹后灵、周晓敏出席启动仪式并领跑。

  1998年起,万人长跑就成为元旦一项品牌健身活动。今年,活动以“腾跃辉煌七十载,筑梦领跑新时代”为主题,吸引了包括机关干部和职工、体育社会组织成员及其他健身爱好者在内的近万名市民参与。随着发令枪响,市民跑出起点,途经西环路、干将路、桐泾路、三香路,最后返回市体育中心,全程4公里。今年的活动在组织和服务上更加周到,所有参加长跑并跑完全程的市民均可获得2019年元旦万人长跑纪念牌,这是活动首次增设纪念牌。活动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抽奖环节,抽出了跑步机等丰厚奖品。

  今年不光有个人单独报名参加的,还有以家庭、健身俱乐部或企业为单位一起报名的。苏州风景园林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了百人队伍参加,他们带着横幅和旗帜奔跑在赛道上,成为一道独特风景。

  随着元旦万人长跑活动的举行,2019年“苏州假日体育”活动拉开序幕。据介绍,新一年度,“苏州假日体育”活动将以契合传统节假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主要内容,计划组织开展龙狮闹元宵、庆祝三八妇女节健身活动、职工健身“红五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等社会参与度高和影响力广的全民健身活动,营造全社会参与、全区域覆盖、全人群共享的氛围,让更多人在新的一年中畅享运动健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