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星湖幼儿园联合“映山红”义卖献爱心
2018-12-30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0日苏州讯(张林 吴相局)12月29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星湖幼儿园举办了“迎新年 庆元旦”亲子游园暨第二届冬日暖心义卖活动,孩子们将自己的闲置物品和自制小物件作为义卖物资售卖,并将义卖所得的27073.6元现场捐赠给苏州映山红助学联合会,由金斌会长将爱心款转给西部山区的孩子,献出这份沉甸甸的爱心。

  冬日的严寒阻挡不了家长和孩子的热情,当天清晨,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将新年的心愿卡挂在了心愿树上,老师们也早已准备好了丰富的亲子游戏,有“画福”“剪窗花”“五谷丰登”……随后的暖心义卖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义卖柜台上的商品琳琅满目,有孩子们捐赠的书籍、学习用品、玩具;有老师们精心制作的围巾、蔺草挂件、发夹、彩绘包;有幼儿园和家长提供的各类食品,还有现场书写的春联和年画等。义卖现场异常热闹,孩子、家长和老师都忙得不亦乐乎。

  滴水成渊,聚沙成塔,义卖物品在一件件减少,而爱心款却在一点点增多。小小的爱心义卖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都感受到了温暖与美好。义卖结束后,星湖幼儿园将义卖所得的27073.6元现场捐赠给苏州映山红助学联合会,由金斌会长将爱心款转给西部山区的孩子,献出这份沉甸甸的爱心。此次义卖献爱心活动,就像一颗小小的种子,播撒在星湖幼儿园每位孩子的心里,不仅让他们知道西部山区的孩子需要关爱和帮助,而且让他们感受到助人为乐的自豪感,更让他们懂得了“爱”的真正意义和价值。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