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北运河将添品质生活新载体
2018-12-29 13:58: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周建越)昨天,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老镇改造迎来首个超大商业项目——陆家嘴·锦绣澜山项目的开工建设。这不仅标志着苏州又将诞生一处新商业中心,更标志着高新区北部民生消费又将出现新标杆、繁华生活又有新里程。

  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的老镇改造项目,是苏州市政府的一项实事工程。苏州高新区与陆家嘴地产强强联合,将在运河旁建设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

  锦绣澜山项目的总用地面积将达66万平方米,总开发体量达108万平方米,是一个功能复合、业态多元的超大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开发将坚持“环境、配套先行”建设理念,以“改善人居环境、服务城市发展”为价值追求,重视景观、学校、商业等配套项目与住宅项目同步实施、同步落地。其中,商业项目体量达30多万平方米,位于浒墅关镇横二路北、桑苑路东,规划用地6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6000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

  在总体规划设计上,将以灵巧流畅的山水景观曲线,将商业区与白豸山和运河串联、呼应,形成独具特色的商业氛围。除商业休闲、综合购物中心之外,锦绣澜山商业项目还将按照白豸山主题广场、亲子教育中心、运动挑战中心、精致生活中心、文艺休闲中心、家居生活中心等作为功能分区,并在各分区内合理配置各种生活与休闲所需,包括餐饮、娱乐、零售、运动、超市、文化艺术及区域内首座IMAX 影院等,围绕白豸山聚集起360°全生活休闲体系,成就北运河板块的商业中心。

  “这也是继2018年11月苏州雷丁学校盛大奠基之后,锦绣澜山项目的又一次重新开启,在白豸山及大运河之间集聚邻里中心、公园式商业街区、地标式办公大楼等城市商业形态。”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这里将形成高新区又一重要商圈,将成为苏州西部又一个繁荣发展的生活重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