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石路商圈设置70余个非机动车停放点
2018-12-26 10:55: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朱雪芬通讯员 刘丽丽)在城市街头,常能见到电动车、自行车乱停乱放的现象,既给市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也影响市容秩序。近日,姑苏区金阊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针对石路商圈非机动车随意停放的情况,按照疏堵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整治,设置了70余个非机动车停放点,成效明显。

  此次整治,在石路商圈内的阊胥路、上塘街等道路划定了3000米非机动车停车线,设置了70余个非机动车停放点,仅阊胥路就划定非机动车停车线1800米。在石路商圈阊胥路两侧,在不影响通行的情况下,划出了众多白色的长方形区域,区域内涂刷醒目颜色,并设有非机动车停车区域的标志,一目了然。

  执法部门还动员商家安排专职人员对顾客的非机动车停放进行引导。同时,要求员工将自己的非机动车一律停放在地下车库内的非机动车停车区域,通过“让位于客”的举措,有效地缓解了地面上非机动车的停放压力。

  此外,金阊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通过错时执法的方式消除管理漏洞和盲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