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舌尖上的”盐池滩羊进入苏州市场
2018-12-25 13:4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 小圆)从烤全羊、清炖羊肉到盐池羊羔冻,充满特色的宁夏盐池滩羊和历史悠久的地产东山湖羊竞技。前天,在东山宾馆举办的宁夏盐池滩羊品牌宣传暨经贸合作推介活动上,现场展示了登上G20杭州峰会的盐池滩羊肉羊羔冻烹饪过程。活动中,盐池县政府和苏州相关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入选央视《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的盐池滩羊此次进入苏州市场,吸引了众多市民。“今年盐池滩羊饲养量达到315.7万只”,宁夏盐池县委书记滑志敏介绍,盐池被称为中国滩羊之乡,盐池滩羊有一年一胎一崽的特性,先后入选国家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获评中国驰名商标。

  签约仪式上,盐池县政府与苏州绿华特种草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苏州宁夏商会签订委托招商引资协议;宁夏盐池滩羊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东山宾馆签订盐池滩羊肉供销合作协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