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姑苏区建成全市首家道德模范主题游园
2018-12-24 11:10: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 朱雪芬 通讯员 刘德富)近日,在姑苏区金阊街道彩香一村三区里,修葺一新的尚德园正式落成。据了解,尚德园是金阊街道在姑苏区文明办的支持和指导下建成的全市首家以展示道德模范为主题的游园,通过好人名片墙、好人手印、好人宣传栏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姑苏区2010年以来被评为“中国好人”的个人先进事迹。

  走进尚德园,记者看到好人名片墙上放置了18位道德模范的照片,每张照片下方均标注了姓名、编号和二维码。参观者通过扫二维码就可以详细了解每位人物的事迹。照片墙的集中展示,不但可以让参观者对道德模范有初步认识,也能形成凝聚榜样力量、展现正能量的效果。

  尚德园中间是一条星光大道,上面印制了32个手模,分别来自费彩娥、谢咸阳等18位道德模范。手印上同样印有编号和二维码。位于尚德园北面的紫藤长廊展示区,共设置了8个宣传栏,共计48块展板,集中展示了中国好人及部分社区道德模范的简要事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及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此外,尚德园内还设置了户外初心驿站、社区党支部户外议事点,并对入园的“中国好人”中的党员进行身份标识。

  “中国好人”王茜得知尚德园建成非常激动,她表示,看到自己的照片和故事在尚德园里展示,让她感受到了社会对好人的重视和尊重,接下来会继续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传承好人精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