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搭建连心金桥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2018-12-20 13:41: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陈秀雅)苏州市政协机关党委与苏州银行党委党建共建出新招。昨天上午,苏州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中的民营企业家,走进苏州银行,以党建共建的形式召开“政协搭建连心金桥·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伟强出席并讲话。

  会上,苏州银行董事长王兰凤简要介绍了苏州银行的发展情况,以及该行近日推出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12条行动方案,民营企业家委员们与银行相关人员就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进行了交流。

  在讲话中,周伟强指出,进入新时代,对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苏州民营企业还存在着不少弱项和短板,发展面临诸多困难。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要紧紧围绕市委关于积极推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思路,强化党建引领、勇于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他希望苏州银行和委员企业家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增进银企互信,实现互惠共赢。

  苏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明,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竹鸣,党组成员、秘书长金建立出席座谈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