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地产大米品牌集中展示 优质新米明天亮相里河社区
2018-12-17 10:3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向隅)目前,新米已大量上市。本周二,由苏州市农委指导,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8苏州市地产优质大米品牌展销会,将在姑苏区双塔街道里河社区玉兰苑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突出“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为民服务,包括全市范围内数十家地产优质大米品牌将来到现场进行集中展示展销。届时,市民在家门口就能选购到优质、放心的“苏州大米”,不仅质量优,而且价格亲民。

  本次集中展销的苏州地产大米品牌,都是经过主办方前期严格筛选,最终进入“2018苏州大米品牌价值评价活动”的地产优质大米。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品牌同样也是苏州市农委首批“苏州大米”区域公用品牌,拥有各项出色的指标及过硬的质量。据悉,

  苏州大米历来深受苏州老百姓喜爱,其口味香甜软糯,煮出来的新米香气四溢,入口即有一股甜甜的味道。活动当天,大米参展品牌将现场用电饭锅烧煮新米,市民可一品正宗的本地新米饭味道,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今年以来,苏州市农委大力推广“苏州大米”区域公用品牌,推出“苏州大米江南味‘稻’”品牌形象语,旨在打造全国范围内有影响力的“苏州大米”区域农产品公用品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高市民满意度,更好地传播苏州深厚的稻作文化。由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推出的一系列大米宣传活动,也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苏州大米的品牌影响力更加广泛。

  目前,苏州大米正成为苏州老百姓热购的品牌,再加上日前公布的首批苏州城区43家销售“苏州大米”直营店的铺设,“苏州大米”正日益成为苏州老百姓餐桌上的“明星产品”。此次的苏州大米展销会,正是在市民的强烈呼吁及期盼下,把真正的地产优质大米送到市民家门口,让市民不出小区即可选购到称心的地产优质新米。

  另外,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主办方还将带来双塔街道党建为民服务项目。届时,深受老百姓欢迎的量血压、磨剪刀、理发、家电维修服务也将来到现场,为市民提供便利服务。

  苏州大米

  江南味“稻”

  2018苏州地产优质大米品牌展销会

  时间:12月18日(周二)9:00-11:00

  地点:姑苏区双塔街道里河社区玉兰苑广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