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满自家车被贴单 张家港一市民微信上辱警被拘三天
2018-12-13 15:5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在自己微信朋友圈内发布侮辱执法民警信息的违法人陈某,被张家港市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今年12月7日下午,张家港交警城西中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名市民因不满其车辆违停被城西中队民警贴单,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内发布一条侮辱执法民警的图文,以发泄私愤。该民警立即向城西派出所报警。城西派出所民警根据内容固定证据,迅速开展分析研判,很快找到了发布该图文的违法人陈某。

  面对民警的询问,陈某说自己当天下午在百桥路白鹿小学西门路段因车辆违停被张家港交警城西中队民警贴单处罚后,心生不满,于是在其微信朋友圈中编辑发送带有交警城西中队民警姓名的图文对执法民警进行人格侮辱。目前,陈某的违法行为已经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最终公安机关依法对其进行处罚。(记者 邹强 通讯员 朱丽艳)

标签:执法民警;中队民警;侮辱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