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贵重包包落在了公交上 一场爱心接力好暖人
2018-12-10 09:40: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昨天傍晚,苏州市民王阿姨在坐公交回家的途中,把随身携带的包落在了车上。包里不光有手机和钥匙,还有现金和银行卡,这可把王阿姨急坏了。

  王阿姨说,公交一到桂花公园,她赶忙拎了两个包就下车了,到了下面以后才发现自己最贵重的包没带,当时急得浑身冒汗。等她发现的时候,公交车早就开走了。

  看着越开越远的108路公交车,已经74岁的王阿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想要坐其它车追上去,却发现公交卡和现金都不在身上了。王阿婆说,这看似普通的紫色小包,里面装着的东西对她来说却是十分重要。里面有2300元现金,是准备用来还贷款的,还有手机、两张退休卡、一张活期的储蓄卡,上面有五万一千元,还有月票卡银行卡等等。

  手足无措的王阿婆只能抱着试试看的心情,等到下一班108路公交车到站时,给车上司机留下了自己的电话,便冒着小雪忐忑的回到了家,这刚一到家,公交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就来了。

  幸运的是,王阿婆的包并没有丢,她下车后,包被车上的乘客发现后交给了孙师傅,随后孙师傅将王阿婆的包交给了首末站的工作人员。正是这样的接力帮助才最终让王阿婆顺利地找回了自己遗失的包。

  今天王阿婆特意写了感谢信,和老伴一起来到了解放西路的公交首末站,将它亲手交给了热心帮忙的孙师傅,同时也对所有在这过程中给予帮助的工作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看苏州专稿 文/孙宜灏】

标签:阿婆;阿姨;银行卡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