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新区大力发展总部经济 阀门“巨头”总部大厦启用
2018-12-10 09:3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高新区首席记者周建越)昨天,总投资超5亿元的纽威集团全球总部大厦暨苏州丽筠酒店开业典礼在苏州科技城举行。

  位于苏州高新区的纽威公司,是我国著名工业阀门制造商。经过20多年的发展,集团业务已涵盖阀门、数控装备、工业材料、石油设备等领域,今年集团销售总额将达50亿元。

  近年来,苏州高新区一直大力发展总部经济,高效地利用辖区资源、提升土地亩均产出效益,总部经济已成为该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路径。今年8月,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出台《关于加快发展苏州高新区总部经济的若干意见》,并积极鼓励区内各板块集中规划建设企业总部园。

  “此次纽威集团全球总部大厦的启用,将是纽威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对完善办公环境、推动品牌塑造、传播企业文化等具有深远意义,也必将推动纽威乃至高新区整个智能制造产业链向更高端延伸,为高新区加快打造自主可控的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注入强劲动力。”髙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同时,纽威丽筠酒店的开业也将进一步完善苏州高新区科技城板块的城市配套,提升苏州城西的城市品位。

标签:苏州高新区;总部大厦;科技城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