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春季人才交流会定档1月19日
2018-12-06 09:54: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冷凝)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堪称我市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招聘大趴。昨天,据市人社部门消息,苏州市2019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邀请函已经发布,时间定档1月19日,地点依然是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目前进场单位正在申请中,额满为止。

  根据邀请函,本次大会预设展位550个,凡需招聘2019届大专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10人以上的本市用人单位,可免费申请展位1个,需求人数在50人以上的用人单位可申请增加展位,并按800元/个的标准另行收取费用。预定却缺席“苏州市2018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的用人单位无法参加本次大会。

  用人单位申请展位后不得无故取消,如需取消务必于12月28日前以书面方式告知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并进行电话确认。此后用人单位不得取消预定的展位。预定却无故缺席的用人单位将无法参加下一年度的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有意向的参会单位可登陆苏州人才网详细了解申请情况。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