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度苏州十大魅力体育人物 即日起开始推荐
2018-12-06 08:4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赵焱)为进一步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的健康生活理念,宣传和表彰在体育工作、体育活动中的典型事例和人物,苏州市体育局将组织开展2018年度苏州十大魅力体育人物评选活动,候选人推荐截止时间为12月14日。

  本次评选由苏州市体育局和苏州市体育新闻学会联合主办,将评出10位获奖者,同时设5名提名奖、若干名特别推荐奖。凡在我市各行各业从事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活动,并做出显著成绩的体育工作者或体育活动参与者,不受单位性质限制,均可参评。各市、区体育部门可组织推荐,符合评选条件的个人也可自我推荐,经过投票、公示等阶段后,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19年1月中旬揭晓。本次评选咨询电话为0512-65110346,广大市民可到苏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了解评选详情和下载推荐表。

  去年,苏州市体育局首次开展苏州十大魅力体育人物评选活动。最终,郝跃峰、郭沅、赵帅、蒋洁、闫威名、邱协耕、罗时铭、葛晓峰、李春荣、朱珏成功入选。此外,郭丹、赵悦、刘常忠、王志杰、石雨豪5人获得2017年度苏州十大魅力体育人物提名奖。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