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1月苏州二手房成交活跃 工作日日均网签400套
2018-12-04 09:5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王英)据诸葛找房数据,11月苏州楼市成交量整体表现平稳,商品房供应和推新表现活跃,尤其是二手房成交量小幅上涨,工作日网签量维持在400套左右,交易活跃。

  从具体的数字看来,11月份,市区一手房共成交6862套,环比10月份有所下降,其中住宅成交4587套,环比10月下跌了25.24%。二手房成交8970套,环比10月增长了9.06%。

  走过“金九银十”,楼市步入11月份后,就进入传统的销售淡季了。但是从市区楼市的表现来看,一方面,新商品房供应和推新情况还是比较活跃的,11月市区共计34个项目领取预售证,10963套房源入市,其中住宅类房源共计9592套。34个项目中有18个项目集中推新,使市区住宅类库存房源突破五万套。另一方面,二手房市场依旧表现活跃,月度成交量较10份增长了9个百分点。

  从一手住宅类房源单日成交套数来看,除月初及月底网签较集中外,整体走势相对平稳,日均成交套数为153套。从区域住宅成交看,除姑苏区上涨外,其余各区均不同程度下跌。“双吴”住宅成交量比较出色,吴江区以1528套的成交量在六大区位列榜首,吴中区住宅成交1459套,位居第二。其余各区成交不足千套。

  二手房日成交情况整体平稳,工作日网签量维持在400套左右。从区域成交看,工业园区继续夺冠,成交量达1737套;姑苏区回归第二位,成交1731套。

标签:二手房;成交量;商品房供应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