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公交可以刷支付宝乘车 市民出行体验得到升级
2018-11-27 08:34: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今年4月份起,苏州公交开通了微信和市民卡扫码乘车功能,使市民出行体验得到升级。今天(26日),苏州公交支付宝扫码乘车功能终于正式开通啦!

  (资料图)

  自投入运行以来,扫码支付方式以其快速、高效、便捷的支付体验,逐渐成为一种新型支付手段被广大市民认可并接受,既有效解决了市民乘坐公交出行是没带零钱、公交卡忘记充值等尴尬情况的发生,也为许多来苏旅游的乘客提供了便利的服务。

  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市公交车已安装机具5000余台,共覆盖市区(含吴江区)500多条公交线路。

  那么,首次使用支付宝扫码乘车应该如何开通呢?

  如何用支付宝扫码乘车呢?

  请按照下图中的步骤进行操作。

  小编亲测有效哦~

  据了解,支付宝还为苏州市民推出乘车优惠活动,可谓优惠多多,实惠多多。

  自11月26日起,连续15天,每天都能1分钱坐公交啦!!!支付宝带你1分钱逛遍大苏州~~“1分钱活动”之后,还有连续30天的随机立减的活动哟!本次活动完全由支付宝出资。大家还在等什么呢?马上打开支付宝乘车码乘公交去啦!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分钱乘公交

  11月26日至12月10日(共计15天),活动期间市民每日首次使用支付宝APP“苏州电子乘车卡”在苏州乘坐公交时支付1元即可享受返利0.99元的优惠。若账户中已有支付宝其他优惠(红包、优惠券、现金券等),则与活动权益共享。

  随机立减

  12月11日至1月8日(共计30天),市民使用支付宝APP“苏州电子乘车卡”在苏州乘坐公交时可享受每日首笔随机立减乘公交的专属权益。

  注意:若账户中已有支付宝其他优惠(红包、优惠券、现金券等),则与活动权益共享。

  注意:本次活动仅限支付宝实名用户参加;同一支付宝账户、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同一设备号,满足任一条件均可视为同一用户。

  【时政专稿 文/《苏州新闻》顾正华】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