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民营经济发展势头良好 今年以来呈现四大特点
2018-11-22 08:43: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
听新闻

  名城苏州网讯 今年以来,我市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在稳增长、促转型、吸纳就业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近日,华天科技(昆山)电子有限公司与昆山开发区举行高可靠性车用晶圆级先进封装生产线项目签约。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投产后,每年将新增产能20万片,新增产值10亿元。

  华天科技研究院院长于大全表示,每个智能汽车上有9颗图像传感器,采用晶圆级封装,就有高性能和高环境的性能要求。华天科技花了2到3年的研发周期,在国内是率先突破。

  2008年落户昆山的华天科技是一家民营企业,致力于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封装测试和研发。此次签约也标志着华天科技完成了三条高端封测量产产线的布局,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今年前三季度,华天科技实现出口销售5300多万美元。

  今年以来,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呈现“民营工业贡献提升、民间投资支撑明显、民营企业出口较好、民营市场主体增长较快”四大特点。统计显示,前三季度,全市规模以上民营工业产值8160.2亿元,对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增长的贡献达48%,同比提高14.4个百分点。完成民间投资2273.1亿元,占固定资产投资比重达64.9%,同比提高5.9个百分点。民营企业出口335.9亿美元,高于全市出口平均增速6.3个百分点。【时政专稿 文/《苏州新闻》陈政】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