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交房租变成还贷款 苏州小伙莫名入坑房租贷
2018-11-14 15:42: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
听新闻

  今年八月,来苏打工的柳先生,通过一家叫“小家联行”的房产中介,在园区莲花新村租了一间隔板房。押一付一,每月房租400,租期一年。

  可是就在上周末,房东却突然来到柳先生租住的屋子,将所有租客赶了出去,原因是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收到房租了。

  明明自己每个月都在交房租,房东怎么就没收到呢。柳先生立即联系房屋经纪人,却不想对方已经把他拉黑。这叫名叫“小家联行”的中介在北京总部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而此时“小家联行”苏州分公司签约门店,已经入驻了其他房产公司。

  而更要命的是,柳先生交钱的平台“会分期”,实际上是一个贷款平台。也就是说,每个月交的是房租实际上是在还贷款,当时对方得到了柳先生的身份证等信息,便以柳先生的名义贷款。

  实际上,今年以来,小家联行已在全国多地发生类似的纠纷,存在“合同诈骗”的嫌疑。律师提醒,市民在租房过程中,在签订合同时也要仔细,对于额外约定的细节也要写明,以免在遭遇纠纷时处于不利地位。

  【看苏州文稿 文/胡超】

标签:房租;先生;房东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