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一轿车刹车失灵疑遭暗算 一查竟然是狗咬的
2018-11-14 15:1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吴江警方接市民报警称,其车辆刹车管被人剪断。经交警现场查看发现轿车的刹车管被明显损坏,车底地面处留有一滩液压油,车辆已经完全失去制动功能。难道有人在预谋犯罪?破坏刹车管极易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这引起了交警的高度重视。

  为此,吴江七都交警迅速调取了停车场周边的视频监控,对车辆存放期间的16个小时监控仔细查看,但并未发现任何人有靠近车辆并对车辆实施破坏的行为。

  不甘心的交警再次翻看监控,发现当日凌晨5点钟左右,有一个黑影从绿化带中跑出来,然后迅速窜进车底。交警放慢监控放大查看,发现竟是一条中等大小的流浪犬。

  莫非凶手是它?交警重新对刹车管进行了查看,发现果然刹车管断裂处参差不齐,周边有被舔舐过的痕迹,刹车管周边还附着了一些淡黄色的毛发。

  通过进行周边排查,果然发现一条淡黄色的流浪狗,周边村民都认识它,由此确认原来的“凶手”就是它。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得知这个“凶手”后,车主也表示无奈,但好在及时发现了,才没有酿成大祸。(通讯员 刘静 记者 高达)

标签:刹车;交警;车底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