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汉摔倒街头突然耍酒疯 警民好心相助险被打
2018-11-12 17:09: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前天晚上,苏州工业园区东兴路上,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摔倒在路边,头顶还在流血。路人报警后,赶到现场的巡逻民警和热心市民一起将男子扶起,并联系了120救护车。没想到这名男子起身便挥拳砸向刚刚救助他的众人。

  11月10日晚8时许,陈女士骑电动车经过东兴路时,发现在路中央有一名男子躺在那里,身上压着一辆电动车,头顶还有鲜血流出。于是,她和几位路人一起上前查看,该男子浑身酒气刺鼻,正闭着眼睛打着呼噜。陈女士担心男子在这里躺下去会有危险,于是打电话报了警。

  大约1分钟后,三名园区娄葑派出所的巡逻民警和辅警还有一名交通辅警驾车赶到现场,民警便询问其身份信息,家住哪里。可是他支支吾吾语无伦次,依然没有清醒。一直说着“没什么事情,天塌下来有我顶着!”随后,民警通过对讲机联系了120救护车。正当民警与医务人员交接时,醉酒男子突然挥起拳头砸向那名交通辅警,一边还大声喊:“我的事不要你们管,老子今天就来和你们练练,看看谁更厉害。”

  随后,他还用脚欲踢刚刚帮助他的陈女士和几名路人。

  在躲过男子的拳头后,民警将其控制,市民们也纷纷上前谴责,而该男子仍然想挣脱,嘴里依旧骂骂咧咧。通过他裤兜中的手机,民警联系到男子的朋友王先生,几分钟后,王先生来到现场,经了解,醉酒男子是淮安人,在园区一工地打工。当晚,在和朋友聚餐后,喝得酩酊大醉,骑电动车回家时,发生了这一幕。

  民警让王先生将该男子送回家,王先生向众人表示感谢,并给那位险些被打的辅警道歉。(记者 吴涛)

标签:男子;电动车;路人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