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一司机雨夜驾车疾驰 突然飞来一物体砸中挡风玻璃
2018-11-08 10:14: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严辰毓 记者 高达) 日前,苏州一小车司机在雨夜行车时,突然被一重物砸中车头,车辆几近损毁。民警调查后发现,这个飞来的物体,竟是一个巨大的轮胎,并且应该是从某辆挂车上脱落的。由于当时天色已晚,通过监控视频无法确定肇事车辆号牌。然而在反复研判后,民警还是依靠一个小细节,找到了肇事车辆。

  △被砸车辆

  10 月 22 号下午 6 点左右,在 G312 国道苏州市相城区路段,一辆正常行驶的小型轿车被一个飞落的轮胎砸中,车头严重受损。驾驶人当即报警。接警后,相城黄埭交警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设立保护措施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并开展勘查。

  通过查看行车记录仪和事故周边监控视频,民警确定肇事车辆为大型挂车,但因事发时天色已晚,通过监控视频无法确定车辆号牌。

  △"肇事"轮胎

  然而民警在仔细对比事发前后的监控视频后,发现该挂车在晚上 9 点左右通过太阳路东挺河路口时,右后侧轮胎是崭新的,据此确定该挂车换过轮胎,民警随即走访事发点附近修车补轮胎的师傅,根据修车师傅提供的信息找到了挂车驾驶员符某。10 月 29 号,符某到黄埭交警中队接受调查。

  经查,当晚符某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至事发地时,轮胎突然掉落。致后车避让不及撞上轮胎。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轮胎;监控视频;民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