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给“人才红娘”发最高1500元职业介绍补贴
2018-11-05 09:49:00  来源:名城苏州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冷凝)近期,市人社局与市财政局联合发文了《关于进一步完善职业介绍补贴政策的意见》(苏人保就〔2018〕25号),将给予“人才红娘”奖励。符合条件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成功介绍具有相应等级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非本市户籍劳动力,以及东西部扶贫协作苏州受援地认定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在本市就业,可以给予每人500至1500元的职业介绍补贴。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含劳务派遣)应为引进人才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职业能力测评、职业规划和岗位推介等就业服务,并成功介绍非本市户籍劳动力在本市就业。《意见》从2018年10月起执行,暂定执行到2020年底。了解全市职业介绍补贴各地经办受理地址可登陆苏州市人社局官网查询。

标签:职业介绍补贴;服务机构;人力资源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