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首批扫黑除恶举报奖励发放 五种途径可以举报
2018-11-03 10:2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 赵晨民)昨天上午,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仪式,向符合扫黑除恶举报奖励标准的举报人集中发放了首批奖励资金。

  扫黑除恶是一场战争,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自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苏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动群众积极举报,广辟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来源。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有关部门搜集了大量信息线索,破获多起涉黑涉恶刑事案件,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后,我市将继续加强宣传,深入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为政法机关严厉打击黑恶犯罪提供宝贵线索。同时,有关部门将持续加大奖励力度,切实落实对举报人及其近亲属的保护措施,消除群众后顾之忧,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

  五种举报途径

  (一)举报电话:0512-65235212

  (二)举报材料邮寄信箱:苏州市邮政19001信箱,邮编:215000

  (三)网络举报邮箱:szshce2018@163.com

  (四)当面举报:举报人可直接到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干将西路1038号(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五)其他举报途径:向其他行政机关单位举报。鼓励实名举报,也受理匿名举报。举报人在举报时,应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便回复处理结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