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链家品质升级发布会暨四周年庆盛大启幕
2018-10-25 09:45: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22日,苏州链家“品质升级发布会暨四周年庆”在金鸡湖畔盛大启幕,全新升级品质服务闪耀亮相。苏州市住建局住宅产业处、苏州市房地产经纪业商会、苏州房地产经纪业商会的相关领导,以及链家COO王拥群、链家合作伙伴和优秀同行,共同出席了此次首发盛典。

  作为苏州链家的掌舵人,此次,苏州链家总经理冯霞以一个亲历者的身份,向大家讲述了苏州链家这四年来不止步的品质追求探索和责任情怀。冯霞谈到,“四年来,苏州链家始终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迭代升级,旨在打造服务好、品质高、专业强、效率高的4.0时代经纪品牌公司,成为苏州人民优选的品牌中介,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房产服务体验。这是苏州链家的追逐目标。”

  (苏州链家总经理冯霞女士)

  冯霞表示,苏城人携重金只为寻觅一个安心的家,链家深知这一点,在筑“寓”所这条路上,链家走的远比你想得更认真。在品质升级上,在对客户的安心承诺上,链家绝对不是说说而已。发布会现场,链家现代大区/尹山湖大区区域总监罗大文从六个维度为大家解读了链家的“全心”升级——恒心、贴心、诚心、匠心、专心、放心。

  (链家现代大区/尹山湖大区区域总监罗大文先生)

  其中,“放心”涵盖着链家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八大安心承诺,“苏州链家从过去的四大安心承诺到现在的八大安心承诺,对于安心承诺的每一次升级背后都隐藏着对客户千百次反馈的研究。这一切的努力,只为给客户与业主带来更安全、更放心的交易。”罗大文介绍称。

标签:女士;苏州;房地产经纪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