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姑苏区一食品商行违规经营被查处
2018-09-28 17:01: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雪芬通讯员姜俊杰) 位于姑苏区彩虹二区26幢的姑苏区伍拾号食品商行,在未取得餐饮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做起了餐饮生意。近日,姑苏区阊门片区市场监管分局的执法人员对该食品商行进行了查处,责令其立即停止餐饮类经营活动,并对店内用于违规经营的餐台及生产工具进行了拆除。

  姑苏区伍拾号食品商行位于彩虹二区26幢,与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之间没有围墙阻隔。该处住户申请了《姑苏区伍拾号食品商行》的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针对医院的职工及病人和家属销售预包装食品及日用百货。后来,该店主见餐饮大有商机,便动起了另一番脑筋。由于自家的条件并不满足办理餐饮许可的要求,他就在自家房顶竖起了一个便民综合服务站的招牌,悄悄做起了餐饮的生意。从今年年初起,阊门片区市场监管分局的执法人员多次上门要求整改,告知其经营范围为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零售,并不含热食类食品制售,责令其停止餐饮类的经营行为。该店主每次都答应整改,并拆除了用于违规经营的餐台及生产工具,但是没过多久又开始经营。

  此次检查,执法人员发现该店仍存在未经许可擅自从事热食类食品制售的经营活动,于是现场进行了查处。执法人员表示,对于该店主屡教不改的行为,将会在调查后作出严肃处理。

标签:餐饮;执法人员;商行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