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车途中捡手机 轿车直钻货车底
2018-09-18 15:42: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9月15日晚,吴江区黎里镇黎民北路上,一名轿车司机因低头捡手机,车辆失控,其右侧车头钻入一辆货车底部,幸亏没有人员受伤。通讯员钱丽莲摄

  本报讯(记者邹强)9月15日晚,吴江区黎里镇黎民北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轿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跑偏,车头右侧钻入一辆货车底部。交警调查显示,事故原因是轿车驾驶人当时边开车边低头捡手机。

  民警调查后得知,事发时,黑色轿车司机王某驾车从黎里赶往苏州。在开车途中,王某放在座位旁边的手机突然响起,在拿起手机准备接听时,王某手一滑,手机掉落在副驾驶座下面。王某竟然一边开车,一边伸手摸索手机。此时,车子向右侧偏离了方向,随后撞上了在右侧车道内正常直行的货车。幸亏事发当时黑色轿车副驾驶座上并未坐人,所以在这次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

标签:手机;货车;开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