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感谢师恩 吴江区表彰十佳最美教师
2018-09-11 08:29: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作者:季菊梅  
1
听新闻

  连日来,各地举行了形式丰富的庆祝教师节活动。

  吴江区表彰了十佳最美教师。庆祝会上,以吴江最美教师须海萍老师亲身经历改编的《因为爱》的小品令所有人动容。须海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令人钦佩。

  近日,来自苏州的援疆教师们到达阿图什,分别进入到当地的三所小学、一所初中、一所高中开展教学工作。

  当地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教师节庆祝晚会,欢迎这些来自苏州的老师们。苏州教师将一边承担教学任务,一边做好“传帮带”的工作,帮忙当地组建教科研团队。

  在沧浪实验小学,老中青三代教师聚首校园。一首首歌曲的演绎展示了教师们的多才多艺。现场,新教师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通过这样入职宣誓仪式,他们也将开启自己的执教生涯。学校还请来了多位退休老教师,他们寄语新教师,表达着对教育事业的浓浓深情。

  沧浪实验小学校长汤岚说,老教师那种对学生无私的爱、对学校教育教学业务的钻研精神,希望青年老师能够传承下来,做得更好。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