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九届省运会前期比赛中苏州已获93个冠军
2018-09-10 16:20:00  来源:城市商报·城市早8点  作者:蒋世颖  
1
听新闻

  9月5日上午,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苏州市代表团成立大会在市级机关大院举办。

  第十九届省运会将于9月21日在扬州市开幕,为期8天。赛会比赛项目由30个竞技体育运动项目和7个智力时尚运动项目组成,苏州市代表团将有1228名运动员参加24个竞技体育项目,214名运动员参加7个智力时尚运动项目的比赛。自今年4月29日省运会青少年部第一项攀岩比赛开赛至今,苏州市共参加了25个大项中37项次比赛的比拼,共获得93个冠军,其中竞技体育项目获得77个冠军,智力时尚运动项目获得16个冠军。在省运会开闭幕式期间,苏州运动员还将参加田径、游泳、体操、举重、射击、击剑等11个大项的比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