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逮到他就觉名字好耳熟 常熟交警巧捉逃逸事故嫌疑人
2018-09-10 15:11:00  来源:姑苏晚报  作者:邹强  
1
听新闻

  “这个无证驾驶违法人梁某的名字,怎么如此耳熟?”日前,常熟交警在夏安行动夜间整治过程中意外发现,一名无证驾驶违法人居然还是两起交通逃逸事故的嫌疑人,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当天晚上8点30分,常熟交警梅李中队在辖区进行夜查过程中,发现一辆摩托车前后都没有悬挂机动车号牌,于是拦车检查。不料,摩托车驾驶人梁某无法出示驾驶证,他向民警承认,自己属于无证驾驶。在对话中,民警闻到梁某口中有浓重的酒气,于是对他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40毫克/100毫升,已经达到饮酒驾驶标准。

  “违法人梁某的名字好耳熟啊,似乎在别的案子里听到过。”民警随即把梁某传唤到交警中队处理其交通违法行为。交警中队将梁某的身份信息输入电脑系统进一步查询,结果发现违法人梁某居然还是两起交通逃逸事故的嫌疑人。中队民警一直在寻找他,没想到当天晚上他会自己“送上门来”。目前,上述三起案件正在交警部门的进一步处理之中。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