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有轨电车2号线直达新区火车站 站台与火车站之间驾车须绕行
2018-09-05 15:31:00  来源:城市商报  作者:沈鹏鹏  
1
听新闻

  前不久,高新区有轨电车2号线正式运营,电车2号线可直达苏州新区火车站。电车、铁路、公交三种方式灵活换乘,给市民出行增添不少便利。昨日,高新区警方召开了新闻通气会,就如何便捷换乘、安全乘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高新区警方介绍,有轨电车2号线在鸿福路站进行分叉,一条通往文昌路站(主线),另一条通往新区火车站(支线),乘客需注意电车行驶方向。电车2号线新区火车站站与新区火车站在铁路两侧,无法直接通行,行人可以走地下通道。驾车在电车2号线新区火车站站与新区火车站之间有两种绕行方案:方案一是浒莲路、城际路、大同路、惠昌路、风桅路、苏浒路;方案二是浒莲路、城际路、浒杨路、苏浒路。市民朋友也可乘坐公交326路、329路、335路、813路、815路、3006路至新区火车站换乘有轨电车2号线。

  警方提醒,由于有轨电车轨道周边建筑工地较多,时常有大型车辆运送建筑物品经过,市民驾驶车辆须穿越轨道转弯时,要注意提前两侧观望。一定要在确认无其他车辆和无电车驶临后通过。转弯时,如有电车须直行或转弯时,不要与电车抢道,须让电车先行。对于有轨电车沿线设置的禁止左转标志,要严格遵守。乘客和行人进出站台,务必走人行天桥或人行横道。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