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阔别2个月 金鸡湖音乐喷泉8月31日回归
2018-08-31 09:27:00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1
听新闻

  万众翘首以盼的金鸡湖音乐喷泉要回归了。

  2018年2月1日起,阔别多年的“老朋友”开展试运行并对外开放!2018年6月28日至8月28日,金鸡湖音乐喷泉暂停开放2个月!

  为啥要暂停开放?

  金鸡湖音乐喷泉是园区乃至苏州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试运行以来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前往观赏。为加强金鸡湖音乐喷泉播放期间的现场安全保障,营造更加良好的观赏环境,市政服务集团自6月起在喷泉周边增设安保隔离设施和疏散引导标识,并提升广场照明。工程计划工期为2个月。

  现在情况如何?

  8月28日,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江实地检查金鸡湖音乐喷泉周边环境及安保设施。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分局、湖西社工委、市政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随同检查。

  朱江详细了解了音乐喷泉周边安保配套设施提升工程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金鸡湖音乐喷泉开放期间的应急管理和安全保障工作,制定并完善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做到管理到位、监控严密、应对及时、措施有力,确保现场管理有序和观众生命财产安全。

  金鸡湖音乐喷泉开放公告

  周末开放:周五、周六

  每天1场:20:00-20:30;

  节假日开放:节假日第一天的前一晚至休假最后一天

  每晚1场:20:00-20:30;

  特殊情况:如遇暴风雨、强台风等极端天气等不宜开放的情况,将暂停开放。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