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乘客突发疾病晕倒 司机果断更改路线送医
2018-08-30 08:40:00  来源:苏州广电  作者:王子谦  
1
听新闻

  28日早上,吴中公交611路车的司机在工作时遇到意外,有一名乘客在车上突发疾病,都要晕倒了。这时,就多亏司机反应及时了。

  这是28日早上九点一刻,吴中公交611路监控拍下的画面,一名身穿绿色上衣的女乘客上车以后,坐到了靠前的位置,没过多久,就开始仰面朝天,脸色十分痛苦。

  当时,乘客不但剧烈呕吐,还开始有昏迷的迹象,司机谭丽向公司汇报以后,在木渎中学站放下了车上其他乘客,之后,就一站不停,直接加速开到了木渎人民医院。

  因为发病的乘客身边没有亲人,谭丽把生病乘客扶到急诊室以后,还继续帮看病。

  经过医生诊断,乘客周在香应该是吃了不洁食物导致急性肠胃炎发作,引发剧痛导致的呕吐和昏厥,目前经过治疗病情已经稳定。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