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86万元扶持资金!为“菜篮子”拎得舒心 我们做了这件事
2018-08-29 15:19:00  来源:苏州市物价局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价格管理充分发挥价格调节基金在稳定农副产品价格中的作用,苏州市物价局、苏州市财政局确定实施苏州市级农贸市场价格管理标准化建设项目,并经过层层评审最终确定,13家农贸市场为2018年苏州市级价格管理标准化农贸市场!每家获得22万元扶持资金!

  该项目是如何推进实施的呢?对日后百姓“菜篮子”又有何意义?

  01、苏州市级农贸市场价格管理标准化建设项目通过设立专项资金,以资金扶持的形式,激发农贸市场价格管理的内在动力,不断规范市场价格行为,促进市场公平竞争,引导农副产品价格合理形成。从制度建设、明码标价、投诉处理、诚信经营、保价稳供、创新管理等六个方面推进农贸市场价格管理标准化建设,并经严格的程序,确保标准化建设项目的客观、公正。

  02、下一步,苏州市物价局将充分发挥价格管理标准化农贸市场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广农贸市场价格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提升农贸市场价格管理整体水平,让群众切实从农贸市场价格管理标准化建设中受益,努力提高群众对“菜篮子”工程的满意度。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