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有轨电车2号线首日试乘 18000人次市民“尝鲜”
2018-08-26 09:25: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
听新闻

  名城苏州网讯 从昨天开始到本月30号,为期6天的有轨电车2号线万人免费试乘活动开始。虽然昨天天气是阴有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市民们试乘有轨电车2号线的热情,龙康路站人头攒动,上下车的乘客络绎不绝。昨天首日试乘,便迎来18000人次市民前往“尝鲜”。

  有轨电车2号线全长18.463公里,初期设站13座,将跨越京杭大运河、绕城高速,下穿G312和S230,沿途经过西部生态旅游度假区、树山风景区、文昌阁、通安镇、浒墅关镇等,在很多市民心目中,这是一条串起新区山湖景点的旅游线路。

  万人试乘期间,有轨电车2号线旅行速度为每小时27.46公里,单程运营时间为36分钟,试乘时间为早上9点到晚上5点。据了解,有轨电车2号线将力争于8月31日通车运营,届时将在龙康路站与有轨电车1号线对接,未来将在文昌路站与轨道交通3号线对接。(苏州广电全媒体记者张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