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一小区门口成流浪狗“大本营” 咋回事?
2018-08-23 16:08:00  来源:苏州广电  作者:周晗  
1
听新闻

  22日,记者接到市民热线,说市区苏纶里小区门口,聚集了十几条流浪狗。流浪狗不仅数量多,而且到处乱窜,给小区居民的人身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威胁。

  记者在现场看到,好几条狗匍匐在小区外的林子里,还时不时叫上两声。没过几分钟,在其中一只狗的带领下,流浪狗倾巢而出,就在马路上散起步来。

  韩女士说,那边有个学校,这边是必经之路,学生下课啊,小区居民啊,就挺危险的。特别是晚上,那个狗眼睛是绿的,就特别害怕。

  韩女士说,最开始只有两三条狗,可最近一个月,一下子发展到了十条左右。可以看到,这些狗的脖子上没有颈环,也不像宠物狗的品种,而且每次都是成群结队地行动。而让韩女士很不理解的是,居然还有人专门给这些流浪狗送狗粮。

  就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一条狗直接从围栏下的破洞里钻进了小区。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如果进小区的话,他们肯定有这个义务去赶走它 ,或者尽量不让它们进来,但是在外面嘛说实在也没办法,因为没有那个抓狗的东西。

  物业工作人员无奈表示,赶走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小动物保护协会,但对方表示,目前他们的基地里已经“狗满为患”,一下子塞十条狗进去,根本不可能。无奈之下,韩女士选择了报警。吴门桥派出所民警表示,将联系打狗队,尽快对流浪狗实行处置,消除安全隐患。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