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招商小石城流浪狗出没 连伤2人
2018-08-20 14:45:00  来源:姑苏晚报  作者:水寿  
1
听新闻

  吴中区招商小石城香樟园几位业主向本报96466新闻热线反映称,一群流浪狗在小区内出没,连续咬伤2人。记者了解到,目前小区物业已联系辖区派出所,对伤人流浪狗展开抓捕控制。

  业主周女士说,小区里个别人看流浪狗可怜,经常喂东西,不少流浪狗就此在小区安了家。现在大概有十几条流浪狗生活在小区里,它们白天不见踪影,晚上就在居民楼附近乱窜。前段时间有业主还发现有几条母狗怀孕了,此后路过的人常常会受到狗群的袭击。“昨晚,一位老太刚刚走到小区9幢附近,一条大狗突然蹿出来,毫无征兆地撕咬她的腿部,老太腿上瞬间鲜血直流,当时都吓蒙了!”记者从周女士提供的照片中看到,老太的小腿被咬伤,伤口周围大片青紫,能清楚看到牙印。

  另一位业主告诉记者,“上个月我路过小区中心的花园时,突然一条狗冲出来对着我的裤脚就咬,幸好我反应快,才没被咬到”。这几天陆续有业主在微信群里反映被恶犬攻击的事,周女士知道的已经有2个人被咬,她说,现在小区业主们都很担心,就希望赶紧抓到这些狗把它们控制起来。

  记者随后联系了招商小石城香樟园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经安抚了受伤业主,并请他们赶紧去医院接种狂犬病疫苗。物业公司将这一情况告知了辖区派出所打狗队,请他们协助对小区内部流浪狗展开抓捕。“我们在小区各处张贴了告示,提醒业主注意安全,同时加强巡逻监控,防止流浪狗再度伤人。”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