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台风已登陆 7时已到苏州境内 江苏拉开狂风暴雨大幕
2018-08-17 15:16:00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作者:徐岑  
1
听新闻

  南京此刻"妖风"阵阵,雨还不算特别大。上班的小伙伴们路上抓紧了!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已经于8月17日凌晨4点05分前后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南部沿海登陆。早晨7点,它已经飘到江苏吴江境内。江苏已经拉开狂风暴雨的序幕。

  △南京此刻"妖风"阵阵,乌云压顶

  △台风7时已到苏州吴江境内

  此刻苏州暴雨如注,有网友反映,开车宛若开船,雨水太急,雨刷器没用,外面什么都看不清。苏州气象表示,目前台风"温比亚"螺旋雨带正在自东向西影响苏州大部分地区,多地出现短时强降水,并伴有短时较强阵风,早高峰时间,请大家注意安全。

  △江苏大部地区处于风雨中

  经过一夜风雨洗礼,南京也普降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浦口出现8级大风。17日8时左右,南部地区雨水较大,中北部地区风的影响大过雨的影响。

  △中央气象台路径预报,台风中心将经过沿江苏南地区

  预计"温比亚"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台风中心会逐渐由苏州进入无锡、常州、镇江、南京等地。随着台风中心的接近,南京的风雨影响将持续且加强。江苏大部分地区也将泡在大风暴雨中,提醒大家出行注意安全,尽量待在室内。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