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商跨境电商新格局 2018华东跨境电商生态峰会在苏召开
2018-08-16 08:49: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作者:黄冠华  
1
听新闻

  在全球环境的刺激下,外贸企业应该如何制定新一轮战略布局?跨境电商又该如何站在快速更迭的“互联网+”商业新风口上洞见趋势、强强联合、聚焦发力、提升未来?

  15日,2018华东跨境电商生态峰会在苏召开,来自国内外3000多位跨境电商平台、供应链、物流、金融、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品牌企业、卖家代表共议跨境电商新格局。

  开幕式上,商务部原部长陈德铭作主旨演讲,介绍全球贸易新环境与新趋势。

  近年来,苏州市电子商务发展迅速,并积极打造国家级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苏州市产业经济发达,具有发展电子商务的坚实生态基础,因此,国务院同意苏州打造跨境电商综试区,在跨境电商B2B相关环节的技术标准、业务流程、监管模式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先行先试”,为推动全国跨境电商健康发展创造更多可复制推广的经验,支撑外贸优进优出、升级发展。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