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抱娃跳下河 热心市民及时救人
2018-08-14 09:17:00  来源:苏州广电社会传真  作者:陈志佳  
1
听新闻

  有市民爆料,12日晚在吴江有一位妈妈抱着女儿想要跳河寻短见。幸好,母女俩遇上了好心人出手相救。

  在昨天傍晚大概6点钟的时候,吴江的西塘河路附近一位母亲抱着她的女儿突然就纵身跳入河里,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刻,一双大手紧紧抓住了他们。目击者回忆,被救上岸后,这名女子和小女孩一起瘫坐在地上,浑身湿透。

  周先生正是救下这对母女的好心人,他说,昨天傍晚,他正坐在车上等朋友。周先生说,女子具体在说什么他听不清,但他依稀听到了“带着女儿一起死”几个字眼。因为注意力一直在这名打电话的女子身上,所以当女子跳入河里时,周先生第一时间冲了过去。

  周先生说,当时情况非常危急,女子的头已经沉到水下,所幸母女俩就在靠岸的位置,才能被他及时拉上岸。周先生左手抓大人,右手抓小孩,这时正好一个阿姨经过,先把小孩抱了上去。面对民警和好心人的询问,女子始终一言不发,她的身旁,女儿一直在呼唤着妈妈。民警介绍,女子因为和家里吵架,正在气头上,最后一气之下就跳入了河里。民警说,当时幸好周先生及时伸出援手,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目前,民警正在对周先生的见义勇为的行为进行申报。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