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湖路快速路东延工程初步设计取得市发改委批复
2018-08-13 17:23:00  来源:吴中交运  
1
听新闻

  8月6日,苏州国际快速物流通道二期工程—南湖路快速路东延工程初步设计取得市发改委批复,为项目如期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南湖路快速路东延工程是苏州市十三五重点城建交通项目之一,也是国际快速物流通道二期工程的子项目之一。实施该项目对完善苏州市快速路网,优化城市道路交通体系,带动苏州南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西起东环快速路南延二期尹山立交东,沿兴郭路向东,上跨常台高速,沿尹山湖南岸、依湖路走廊设置隧道,向东以高架形式跨越苏申外港大桥、东方大道、吴淞江大桥和中环东线高架后接东方大道地面道路。路线全长约12.5公里,其中吴中区段长约6.9公里,工业园区段长约5.6公里。

  根据市、区政府的工作要求,在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吴中区交运局紧紧围绕年内开工建设目标,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该项目已于2017年12月取得项目建议书批复,2018年6月取得工可批复。下阶段吴中区交运局将秉持担当奋斗的优良作风,按照年初既定目标,又快又好地推进后续施工图设计、用地报批、施工监理招投标等相关工作。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