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iSING Suzhou将推出原创音乐会
2018-08-10 08:25: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作者:陶怡歆  
1
听新闻

  iSING! Suzhou2018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近日启动。今年艺术节的重要成果之一是将推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音乐会”,并在苏州、上海、北京进行巡演。

  记者在苏州文化博览中心的排练厅外看到,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意大利等12个国家的37位青年歌唱家,正在里面紧张地接受声乐以及中文等方面的训练,为月底将首演的 《iSING!音乐故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音乐会》做准备。

  每年都会求新求变的iSING! Suzhou,今年不再满足于单纯的开闭幕式演出,而是独立原创制作《iSING!音乐故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音乐会》。音乐会将于本月底、下月初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北京国家大剧院音乐厅进行三场大型巡演,献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节期间,还将如往年一样在苏州举行快闪、公益音乐会等“接地气”的活动。

  美国亚裔表演艺术中心主席 ising!执行总监廖英华说,用西方的感受,从歌、从音乐,表达他们对中国的感情,会非常有意思。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