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济路打通北延到常熟 与苏虞张一起构成主辅双通道
2018-08-08 16:24:00  来源:引力播  作者:大秋  
1
听新闻

  断头的广济北路将被打通,一路向北延伸至常熟。昨天(8月7日),苏州市规划局对“X253县道改扩建工程(广济路北延工程)(接锡太公路)”进行了选址公示。

  X253县道改扩建工程是广济路北延工程的苏州相城区段,规划中将与常熟的锡太公路相连接。根据规划,道路起点接广济北路(常熟段),终点接广济北路已建段,全长约631米,规划红线标准段宽50米。

  根据规划,广济路北延起自现在的广济北路北端,经常熟相城交界,与常熟市境内锡太公路、辛羊线、S342交叉,接入常熟西三环,未来将成为常熟市主城西部、尚湖镇、辛庄镇西部等沟通南北,进出相城区、苏州主城区的一条主干路,与苏虞张快速路一起构成常熟市的西部主、辅双通道。

  根据今年5月31日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广济路北延(相城界至辛羊线)工程勘察设计项目(KCSJ标段)”招标公告显示,广济路北延工程的常熟段近期将先行实施相城界至辛羊线段,工程起自苏虞交界,与相城区段广济路顺接,向北与锡太公路相交叉,终于沈张公路,长约4.4公里。X253县道改扩建工程将与广济路北延(相城界至辛羊线)工程相连接。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