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探索融合式教育 西交利物浦创业家学院明年招生
2018-08-02 17:43: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作者:沈吉  
1
听新闻

  今天,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校区)”启动,首批将设立六个行业学院,探索融合式教育和未来大学发展之路。副市长曹后灵出席启动仪式。

  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与太仓市政府共同创办、合作建设的西浦太仓教育基地——西浦创业家学院,将结合太仓已有的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需求,与知名企业开展合作。

  首批与中科曙光合建人工智能与先进计算机学院、与海尔集团合建智造生态学院、与中科新松合建智能机器人学院、与欧朗中国合建物联网学院、与AMT合建产金融合学院、与中国传媒集团和美国BASE合建文化技术学院,进行研发与产业合作对接、技术孵化与转移。

  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表示,将结合行业特点,整合全区资源,形成课程丰富的内容,同时开放海尔全球互联工厂,让互联工厂成为教学、实验、创新的示范基地,让学生们在求学期间 就能了解企业需求。

  未来,西浦创业家学院还将建设“学习超市、创新工厂、研究群落、标准与知识产权认证、创业与创新港以及产业与社会联盟”六环互动的支撑平台,使大学、企业、产业、社会之间产生良性互动,努力培养国际化高端应用型人才。

  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表示,2019年学校会面向高考全面招生,如果学生在苏州校园学习一年后想继续成为专业精英,可以选择留在校区,如果想成为行业精英,则可以选择到太仓的创业家学院进行学习。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