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仓总规修改稿公示 S1线将联通科教新城站S2线联通港城
2018-08-01 09:04:00  来源:苏州广电  作者:吕奕成  
1
听新闻

  未来的太仓将如何发展?市民最关心的S1线、11号线何时通到太仓?西工大、西交利物浦大学建在哪里?本月初获得省住建厅批复的《太仓市城市总体规划(2010~2030)》(2017年修改)(下称《总规修改稿》)给出了答案,而《总规修改稿》在月初获得批复后,终于得以向社会批后公示。

  此次修改总规的背景是外部的交通廊道发生了变化和一批重大项目落户太仓!

  在交通方面,此次《总规修改稿》优化了市域交通,调整南沿江铁路在太仓市域内的线型,优化苏州市域轨道S1线线型,并增加了在城际轨道的预控。

  具体来说,苏州市域轨道S1线将联通科教新城站,S2线将经过主城,联通港城。

  在市民所关心的两所大学方面,看苏州记者了解到,西工大太仓校区和西交利物浦太仓校区将落户陆渡片区,这将会影响到城市东部区域的用地布局和功能组织。

  除了新增一处医疗卫生设施用地外,还优化了绿地布局,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将得到明显提升。

  除此之外,《总规修改稿》还结合道路现状、沿线用地实际开发情况和交通需求,调整了郑和路、娄江路、广州路、朝阳路、大连路、港南路的道路线型,调整福州路、和平路的道路断面,还对湖川塘的河道线型进行了调整。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