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支付宝+微信!苏州工业园区不动产登记进入刷脸时代
2018-08-01 08:39:00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1
听新闻

  今天小编有一个好消息告诉你全国首个同时支持支付宝和微信的不动产便民服务系统上线啦。

  来来来,跟我一起操作↓

  首先打开支付宝进入城市服务或者懒一点直接和小编一样输入“苏州园区不动产”

  在实名认证的基础上授权那么一下然后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当然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苏州工业园区不动产”点击“云服务”一样可进入系统自主选择业务进行办理。

  说真的做一个园区人生活实在太便利了!!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国土环保局携手支付宝,在“放管服”改革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推出全国首个同时支持支付宝和微信的不动产便民服务系统。系统基于“互联网+实名、实人身份认证”开发建设,办事群众通过手机“刷刷脸”,即可办理网上预约取号、预申办、在线查询、在线缴费等多项不动产登记业务。

  四大主要功能

  1手指动一动 预约不排队只要在手机上手指轻轻滑动,仅需填写少量信息,即可完成网上预约办理存量房转移登记和抵押权首次登记,预约成功后还会在约定时间的前一天收到贴心的短信提醒!若申请资料齐全,还可以通过预申请功能上传申请资料,实现网上预审。

  2信息在线查 全程不见面市民可依法查询自己名下不动产的登记、抵押、查封信息,或委托特定人员或机构(比如银行)作为代理人代为申请查询这些信息,也可根据《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暂行办法》第二十一条,查询有买卖、租赁、抵押不动产意向的登记簿记载的基本信息。

  3登记网上缴 快速又便捷市民可随时查询自己正在办理的登记业务和产生的登记费用,并可通过微信即时网上交费,不必再去登记大厅窗口排队交费啦!

  4权属证明在家办 实现“零跑腿”“实现不动产登记信息便捷查询,是不动产登记公示公信的重要体现。”无房证明和登记簿证明是群众是否拥有不动产或者拥有几处不动产的重要证明,户口迁移、子女入学、社区申请停车位等都要用到它,系统查询打印功能可轻松实现窗口办→自助办→在家办的飞跃,并可对其真伪进行核验。苏州园区国土环保局将依托大数据平台,让群众在办理各项不动产业务中有更多的获得感!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