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民参军”企业超过150家 市科技装备商会成立
2018-07-27 08:52:00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陈秀雅  
1
听新闻

  昨天,市科技装备商会召开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标志着苏州的“民参军”企业有了自己的商会组织。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在大会上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赞出席大会。

  党的十九大强调要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依托产业优势、科技优势和市场优势,苏州涌现出一批如协鑫集团、亨通集团、东菱振动等科技含量高、参与程度深的“民参军”领军代表企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市“民参军”企业超过150家,其中取得“四证”的约占四分之一,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通信设备、环境测试、电气制造、新能源动力、汽车船舶制造、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领域。

  市科技装备商会由50多家“民参军”民营企业自愿组成,旨在建立一个已“参军”和意向“参军”民营企业的学习、交流、合作、共赢的服务平台。大会选举协鑫集团有限公司为首届会长单位。

  在讲话中,王翔希望商会成立后,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会员企业内外部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苏州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