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第十三届)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在苏州举行
2018-07-26 16:02: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作者:季菊梅  
1
听新闻

  7月26日,以“城市设计引领绿色发展与文化传承”为主题的2018(第十三届)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在苏州举行。大会邀请国内外有关机构、规划界300余位权威专家及众多知名规划企业、设计院代表参加。

  本次大会将围绕国际生态城市理论前沿与实践进展、生态宜居城市规划建设、中外城镇化发展进程比较、绿色交通与综合交通体系、智慧城市建设最新进展、城乡规划改革与城市转型发展、黑臭河道治理与水生态修复、历史文化名城(镇)的保护与进展、城市双修理论与实践、城市综合管廊线规划建设管理、海绵城市规划与建设、“多规合一”与规划体系变革、城市老旧小区有机更新理论与实践、城市设计与城市特色风貌塑造、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管理与产业创新、绿色生态社区评价与发展、雄安新区与京津冀协调发展、历史街区复兴研究、绿色宜居雄安、弹性城市理论与设计等当前规划前沿议题进行专题学术研讨。

  “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在2006年由文化部、建设部等诸多部委首次主办。自首届在北京成功举办以来,在珠海、天津、广州、海口等全国各地又成功地连续举办了十二届。在中国及世界各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大会规模和影响力稳步扩大,已成为国内城市规划发展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型会议之一。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